传奇人生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2】

恺撒大帝:


 奥黛丽·赫本(1929.5.4—1993.1.20),著名影星,奥斯卡影后,世人敬仰她为“人间天使”。身为好莱坞最著名的女星之一,她以高雅的气质与有品味的穿着著称。1999年,她被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3名。赫本晚年投身于慈善事业,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的代表,1992年被授予“总统自由勋章”。作为亲善大使,她不时举办一些音乐会和募捐慰问活动,造访一些贫穷地区的儿童,足迹遍及亚非拉许多国家。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赫本的着装影响了整整一代人的审美趣味,无论银幕上下,她的举手投足之间总能折射出令人叹服的优雅与美感,她的童花式发型、卡普里长裤、黑色的高领毛衣和平底浅口鞋,长期以来被视为高贵与时髦结合的完美典范,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时尚潮流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她的美丽高贵优雅,她的忧伤令人心碎,她的俏皮令人爱惜,她的美丽令人心醉,她的善良令人永记;她丰富的表情和阿娜多姿的体态被最多女星模仿:她的一颦一笑,她用过的烟斗,她戴过的帽子,她梳过的发型,她穿过的衣服和鞋子,她拍照时的眼神.....这些,无一不被人模仿。她,就是--奥黛丽·赫本!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1】


  
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2】


  
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3】


  


无与伦比典雅之美——奥黛丽·赫本【4】


来源:沉默的麻雀

评论

热度(8)